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1. 利用智能卡繳費是否只接受繳費靈增值?

 

A1. 我們只接受電話及網上繳費靈增值。

 
   

Q2. 學生上課及下課均需要拍卡點名嗎?

 

A2. 是的。學校在不同的地方也設有讀卡器,讓學生在上課及下課時拍卡確認出席。家長亦也可隨時上網登入eclass內聯網

 
  系統查閱子女的出席紀錄。  
   

Q3. 若遇上選擇性參與的活動,我們如何得知繳費的日期、金額及用途?

 

A3. 在開學時學校會為同學預算整個學期的繳費金額,並請家長根據該數額增值。每次學校於收費前,學生均會收到學校通告

 
  ,金額會於指定日期自動從帳戶總額內扣除,家長亦可以登入eclass內聯網核對帳目。  
   

Q4. 唯恐女兒遺失智能卡,我可否不在學期初把一大筆費用增值至帳戶?

 

A4.可以。但帳戶數額請勿少於學校通告內所列金額,家長亦可按時替學生帳戶增值。

 
   

Q5.學校如何通知家長繳費的日期、金額等資料?

 

A5.一如以往,學校會向學生發出通告。

 
   
Q6.若學生上課前重複拍卡,考勤系統如何處理?  

A6.當系統管理員核對考勤系統,發現紀錄有誤差的話,先會確定學生安全抵達學校,再由系統管理員調整正確紀錄。

 
   

Q7.我們為何選擇使用繳費靈服務而不採用八達通卡呢?

 

A7.基於保安理由,我們選擇使用繳費靈增值。為免學生在街上使用已增值的八達通卡購物而令自己沒有足夠面值繳付費用,

 
  縱使系統相對較八達通複雜,學校仍選擇以繳費靈服務為學生帳戶增值。  
   

Q8.學生會否使用智能卡繳費訂購Scholastic英文圖書?

 

A8.不會。因此項目屬於個人收費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