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溫馨提示

日期: 31/08/2021

開學溫馨提示:

 

新學年即將開始,請家長留意以下安排:

 

91日開始,全校學生上、下課時間為8:10-12:55

 

天文台預報未來幾天天氣不穩定,明天請家長安排時間,着學生預早出門。

 

開學首三日為班主任課,96日開始,依時間表上課。

 

學生出門上學前,請家長為學生量度體溫。學生進校後,當值老師會為學生消毒雙手,並透過紅外線量度體溫儀為學生量度體溫。

 

原校生需向班主任呈交健康申報表(按此下載)及量度體溫記錄表(按此下載),而小一新生及各級插班生可於2/9交回,唯所有進入校園的學生必須遵從教育局及衞生防護中心指示:

*體溫正常,低於38°C

*沒有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例如咳嗽、氣促、呼吸困難或咽喉痛等)或突然喪失味覺或嗅覺等。

*不是正接受政府的強制檢疫或仍在等候2019冠狀病毒病強制檢測結果。

*同住的人士中,並沒有被衞生署界定為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的「密切接

 觸者」。

*女兒於過去14日內沒有與以下任何一類人士有緊密接觸

l   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患者,或

l   正接受強制檢疫人士,或

l   正在等候政府或醫生要求進行之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結果。

 

學生回校請帶備智能卡、防飛沫擋板、文具等。

 

放學安排﹕

913日,小一家長可提早10分鐘進入校園,於小禮堂接回學生。

二年級學生由正門放學,三、四年級學生由後門放學,五、六年級及乘坐保母車學生由側門放學。

 

以上各項措施,敬希家長配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