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秋季旅行溫馨提示

日期: 20/09/2018

天神嘉諾撒學校

2018-2019年度 

秋季旅行  溫馨提示

 

日期:2/10/2018(星期二)

地點: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

時間:日常上課、下課時間 (8:10a.m. – 3:25p.m.)

 

溫馨提示:

l  服飾1夏季運動服(上衣),下身可以是運動長褲或中筒褲,髮式仍是平日上學時之要求。

  【夏季運動服上衣 + 運動長褲乃旅行日特別許可,平日並不適用。】

l  服飾2可穿着其他款式球鞋,但只限於一般實用球鞋款式,嚴禁穿着如「暴走鞋」等有轆或有閃燈之球鞋。

l  帶備智能卡、放學證、祈禱手冊及體溫記錄紙(請填寫體溫記錄及家長須簽名)。同學請於回校前務必在家中

  量體溫及帶回記錄紙,否則要在早會後,在校內等候量體溫,便會延誤出發時間。

l  同學如有需要,要自行帶備止暈丸或藥油,校方不會供應。

l  請同學自備適量的食物、飲料、餐具及垃圾袋。營地雖有飯堂設施,但食品及飲品價格偏貴,請同學自行

  決定是否購買。建議同學小心用錢,切勿耗費太多金錢,家長亦不宜讓同學攜帶過量金錢。同學間請勿借錢

  購物、送贈物品或要求對方餽贈。

l  同學請自備鋪地墊,也可自備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用品,惟帶往旅行之所有物品及衣物,務必要寫上

  姓名和班別,同時也要保管自己的貴重財物。

l  同學帶備之零用錢及作攝影用途之相機或流動電話,如有遺失,校方概不負責,故必須小心保管。

l  注意旅行之目的是為享受戶外大自然,不建議同學玩任何電子遊戲。

l  建議同學可按照個人需要,帶備防蚊或防曬用品,也可根據當日的天氣狀況,自備雨具。

l  P.4-P.6同學到達營地後,先拍攝班照片,再到康樂大樓聽營地簡介,然後才找「基地」安頓一切。

  安頓後,便可自由活動,請遵照班主任安排。

l  P.1-P.3同學到康樂大樓聽營地簡介後,才跟班主任拍攝班照片,然後再隨班主任找「基地」安頓。

  請遵照班主任安排。

l  同學可參考附件之鯉魚門公園平面圖,營地方面不會提供。

l  旅行翌日 (3/10/2018,星期三) 為學校假期,不用上學。

 

營地活動:

l  營地活動開放時間:10:30a.m. – 1:30p.m.

l  營地活動:兒童繩網、兒童樂園、兒童遊樂場、康樂館、籃球場、排球場、單車場、網球場、壁球場、

  戶外羽毛球場、氣墊球室、手工藝室、康樂棋室、園藝館、自然徑、芳香園、自行車等等,部分活動

  將有年齡或身高限制,部分活動將有合格導師在旁指導。場館活動及戶外活動每20/30分鐘為一節,

  同學可到活動場地登記參加或依照指示借用器材。

l  倘若同學們進行騎自行車活動時,必須遵守營地規定及注意個人安全。

l  P.1-P.3同學可按時段隨班主任老師到舞蹈室跳舞。

 

注意事項:

l  同學們對營地之導師及員工應保持禮貌及尊重,並愛護營地之設施。

l  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內有鯉魚門公眾騎術學校,惟同學們請勿擅自到該地點。

l  如同學有受傷情況,應即時通知老師,老師已帶備救傷用品

(張佩貞老師、招學宜老師負責),營地之急救站設於寫字樓內。

l  校方會帶備後備校服,供有需要的同學借用更換。

(潘如茵老師、李家慧老師負責) 借用校服之同學必須清洗乾淨後,再帶回校歸還。

l  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面積頗大,而且斜路偏多,同學們務必要小心,也不要奔跑,要小心走路。

  建議同學們不要單獨行動,要結伴同行。

l  請同學務必保持營地及營地洗手間之清潔及衛生,必須自備紙巾,用後請沖廁。如廁時切勿踏上廁座,

  以免發生危險。離營前,請同學齊心合力清理場地,保持清潔。

l  回程返抵學校後,全體同學必須先跟從老師帶領,回到雨天操場集隊及祈禱,待3:25p.m.才放學。

l  為了保障個人私隱,同學們不宜在未經相片中人同意的情況下,把旅行相片隨意上載至社交網站,

  同時也不應對任何人士進行偷拍。

l  請同學及家長注意,2/10放學後並無任何學藝班課程之安排。

 

祝同學們玩得開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