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

午膳須知

1. 本年度為學生安排午膳的方式:
a.
學生自備午餐帶回校。
 
b. 
由午膳供應商以每月訂購形式供應飯盒。(2019年度為泛亞飲食有限公司–活力午餐)
c.
家長自行送午餐到學校。

2.   學生如因病、參加比賽或公開考試等,需要取消訂購當日飯盒,請家長十時前自行聯絡午膳

        供應商安排退餐,校方恕不代辦。(「泛亞飲食有限公司--活力午餐」電話:23579102 )

        如家長忘記退餐,將不獲退款,而校方亦會把飯盒退回午膳供應商銷毀。

3.   午膳供應商會在餐單上註明致敏源食物,請家長小心選擇。如有需要,家長亦可在餐單上填寫

         學生致敏食物資料。

4.    若午膳供應商因運輸未能依時把已訂的午膳送達學校,供應商會安排附近所屬的分店支援,

         以最快時間把食物送抵學校,確保學生有食物充飢。

5.    家長送午餐到學校須知: 

        a. 家長或家庭成員須於11:30-11:55之指定時間內將午餐送抵學校正 門指定之膠箱內,由校務員於

             指定時間運送到課室。逾時由校務處一併處理

         b. 午餐須用手挽袋盛放,並在袋外當眼處標貼學生之姓名及班別。

6.   如在上學前已懸掛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風球,而教育局宣佈學校毋須上課,則當日飯盒自動

        取消,已訂購午膳之學生將獲退回有關費用。

7.   如因天氣或任何特殊情況影響需取消當日午膳供應,則該星期餐單需順延一天,而當日訂購之

        午膳款項將於隔月訂購表中扣除。

8. 溫馨提示:
a.
每位學生須自備紙巾,用盒盛載濕毛巾、餐具、墊等物品,所攜物品必須用袋子盛載及

                    貼上姓名、班別之標貼。
b.
午餐切勿攜帶如粥類、湯粉類或湯類,以免學生燙傷。
c.
不可攜帶玻璃內膽保溫壺,以免發生意外。
d.
用膳後,學生須自行執拾及清潔桌面,不可留下垃圾,課室須保持整潔。
e.
每日回家後必須清洗所攜帶之餐具、盛器及餐墊等物品,手挽袋亦須定期清洗,保持衞生。

9. 午膳以健康食物為主,請家長為貴    子弟預備午膳時要留意。(可參考衞生署編製之「小學生

        午膳營養指引」製作午膳)

其他詳情請參閱學校通告。

Top